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我也不知道要叫什么) (二) 其实是一个求婚梗

“哎哟哟我的天让我静一静,老冰棍终于开窍要求婚了诶哎说真的你真的不需要我帮你们准备几瓶香槟请几个辣妹开一个单身party吗?!你们竟然都没有想到邀请我参加婚礼嗷太难过了大胸甜心我一直想看你和你家那只小猫咪无论哪个穿婚纱的样子欸需要Jarvis帮你们去订做婚纱吗?诶哎这种大事竟然都不告诉我难道我看起来只像是一个做订婚戒指的工匠嘛?”Tony仰天长叹捂着脸装作泪流满面的伤心样,透过指缝看见Steve正挑着眉看他瞎嗷嗷,于是马上变回正经脸。“诶说真的,这么棒的提议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Steve无视了Tony满心期待的狗狗眼,心想幸好没有找一个派对动物来策划婚礼,“Tony,我只是需要一枚戒指。额你知道的,就是给Bucky的所以我想材质可能需要比较特别?他的手你知道的,我可不想以后出任务出到一半我们俩要分心去找戒指。”“好吧好吧”,我们伟大的高智商天才撇了撇嘴,“戒指你过两天就可以过来拿,毕竟我们队长的事要放在第一位哈?” Steve选择无视Tony这个不疼不痒的玩笑。
“你家小猫咪知道这件事吗?”
“Tony……别这么叫他。”
“啊哈那他就是不知道了?!哦我的天真期待看看你家小猫那天会是什么反应。Jarvis!到时记得提醒我看现场直播要记得帮我录象!”
“at your service,sir. 虽然我认为窥探别人隐私是一种不礼貌的行为”
“啧,Jar~这个不算隐私,看我洗澡才算隐私。我还有哪里是你没看过的?”
“sir……” Tony满意地听到好听的金属音被自己的黄段子卡的语塞,丝毫没有意识到队长已经逃进了电梯。

评论(1)
热度(13)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