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面试完来一发)(不知道叫什么干脆就叫Secret?)(三)

“Jarvis 你在吗” “我在的Mr.Barnes” “唔……我之前拜托你的事…” “戒指已经做好,明天下午队长出任务我会让人给您送过去。” “唔好的Jarvis谢谢你。” “不客气Mr.Barnes。不过我很好奇,您介意告诉我打算什么时候向Cap求婚吗?” “唔……我还没想好……我只是觉得,等时候到了,自然就知道了。” “好的。……………我没有告诉sir关于戒指的事……” Bucky朝摄像头笑了笑,“Jarvis,Steve说你和Tony都是值得信赖的人,所以我相信你。”
-------------------------------------------
“哦Cap你来了!”Tony·不高调会死星人·Stark用一个无比热情的熊抱迎接了出现在客厅的Steve。“Tony……” Steve不停地朝客厅里的摄像头眨眼,Jarvis的声音及时地响了起来。“Sir,如果您再这么抱着Cap不放,我以后就不给您做甜甜圈了。” “哦Jar你不可以这么对我!”Tony哭丧着脸,声音听起来很悲切,然而转眼间又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Jar你是吃醋了对不对哦我就知道Jar你还是最爱我的。” “是的Sir我一直很爱您,但鉴于Cap此行的目的我建议您先把戒指给他。队长您需要来杯咖啡吗?” “哦不用了,谢谢你Jarvis” 第一次,Steve觉得自己站在Tony Stark和他的高智商管家之间有点电灯泡的意味。

“呐,这个是用强化合金做的强度很高抗击打能力也很好,哦别问我为什么不用振金给你家小猫做戒指除非你把你的盾牌给我削一块。样式是按你给我的图来的,你家小猫答应你以后你需要这样这样这样给他戴上,唔我知道这和正常戴戒指的方式不太一样但这样设计可以保证你们做些剧烈运动时嗯你懂得Cap戒指不会出什么差错掉下来或者变形。”
Steve接过那枚戒指,轻轻叹了口气,“谢谢你,Tony。”
-------------------------------------------
早上。天气很好。
Bucky睁开眼,看见风吹着卧室的白色窗帘,空气中弥漫着黄油煎蛋和咖啡的香味。Bucky今天没有等Steve像只大金毛一样把他从床上蹭起来,他从枕头里摸出那枚戒指,银色的金属在绿眸子里闪动着柔和的光。

“Bucky 你在干什么?准备出来吃饭了!”Steve把煎蛋铲倒盘子里,将Bucky要喝的牛奶从冰箱里拿出来倒好。他摸了摸胸口前的口袋,感受到那枚戒指的弧度时不自觉地傻笑起来。一双手从后背环住了他。

“Bucky?今天起得那么早?” “我起的一向很早……只是赖床…………” Bucky死死环住Steve的腰,手从俊朗的腹肌一路向上摸,摸到Steve的胸肌时不高兴地捶了捶,“可恶的大胸。” 忽视了怀里人突然停住的呼吸,Bucky转身走向餐桌,拿起冰凉的牛奶咕嘟咕嘟地大口灌下。“Bucky,不要空腹喝冰牛奶……对胃” Steve的声音在看见正舔着唇上牛奶渍的Bucky时骤然停住。他无奈地把这只不听话的大猫揽进怀里,给了怀里人一个深深的吻,舔净了他唇上的奶渍。唔,Bucky尝起来就像是牛奶的味道,但是比牛奶甜。
“下次要好好吃完早饭才能喝牛奶,嗯?” Steve忍不住揉了揉Bucky的棕色头毛,他实在是很喜欢Bucky柔软发丝穿过他指尖的触感。“好。”Bucky在凳子上仰起头,清澈的眼睛看着他,乖得像只等待喂食的猫咪,“你答应我一件事。” 哦他就知道这只大猫不会那么轻易地就放弃以后可以理所当然喝冰牛奶的机会。“punk…你在想什么?”
Bucky舔了舔唇,看起来有些不安,然而这一个早晨太过于平常而美好,他的内心深处无限渴望以后能够和Steve度过一个又一个这样的早晨。Bucky从口袋里掏出那枚戒指,定定地看着眼前这个沐浴在阳光里像很多年前一样泛着金光的人。细若游丝的每一个音节被Steve一个一个牢牢抓住,“Steve Rogers,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Steve呆住了。他愣了很久,久到Bucky失落地在想或许他还是太急躁了他现在是应该讲一个怎样的笑话来打破这样几乎令人崩溃的沉默。然后,他看见Steve咽了咽口水,漂亮的手指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一枚闪着金光的圆环。哦不,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对上Steve令人窒息的蓝眼睛,“Bucky Barnes,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评论
热度(12)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