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我滴个妈导演你终于把我冬放出来了嗷嗷嗷嗷我就一天没刷微博就出了这么大件事嗷嗷嗷嗷嗷嗷包子你终于更ins了激动的我两行清泪落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这络腮胡流浪汉造型嗯什么鬼(划掉)我要想一个梗来庆祝冬冬更ins

评论(1)
热度(4)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