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贾尼文推荐

临近期末也没时间写文了 今天趁着放假重温了钢铁侠的全部电影 还有一些一直非常喜欢的贾尼文 手机不知道怎么搞链接 有兴趣的自己上随缘搜一搜吧
————————————————————

oblivious to the obvious 这是我最喜欢的贾尼文 我觉得作者非常精准的描写出了我心里妮妮和老贾的关系 随处可见的细节描写 狠狠戳中我的点 第一次看这篇文的前半部分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在回放电影里的各种场景 今天回去看电影的时候想起来文章里的叙述感觉非常奇妙 越到结尾哭得越厉害 因为作者对Tony性格的分析简直太精准 我觉得不算ooc吧 只是因为太真实 所以很感动 一直认为因为太早看到这篇文 导致我现在有点失去猎文的兴趣了 这篇文在我的心中接近完美

世界失去钢铁人后 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这篇文搜的话注意用繁体 (话说在随缘搜文这一点有时真的让我很头大orz) 注意⚠ tony死亡有 倒叙的手法 看到结尾被狠狠捅了一刀 前面逐渐积累下来的情绪在结尾集中爆发 活活哭成一只汪

十五日谈 这篇的设定嗯蛮新奇的 当然Jarvis还是个AI 让我感到新奇的是Tony背着Jarvis干得一些些事 文里Jarvis被反派当作Tony最大的弱点给攥住了 十五天里Tony心境的变化我觉得写得很棒 结尾个人认为不算HE 看官们请准备好眼泪

Jarvis is my co-pilot 这篇文还未完结 时间线在妇联2以后 Vision在文中的是一个相对于独立的个体 剧情有转折 和上面三篇比起来有时候文风比较不正经 但是有些文字特别打动人 “如果我的长夜充满了你的片段,那是因为我除此之外,一无所有。”

heartbeats counting down 这篇文最戳我的一个点莫过于当Jarvis被控制以后Tony不得不放弃他 因为要保护更多的人不得不做出牺牲 无私的责任感和对老贾的私欲不断交织 怀着希望强忍着泪水的Tony很让人心疼

嗷嗷暂时就这么点叭 感觉都是混着玻璃渣的糖 祝食用愉快


评论(10)
热度(103)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