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每次看雷神2 让我最想哭的一段一直都是Frigga在葬礼上化为星辰 Thor大喊着不冲进Frigga房里 愤怒地将Mjorlnir砸向马勒基斯的飞船 不知道那一刻他有没有后悔过把Jane带到Asgard Odin纵然在对待Loki的事上有一千个一万个错 然而看到他在葬礼上以永恒之矛戗地 “只有我的王后会担心我” 日后恐怕他也是要体会一个人的滋味了
最让我心酸的是Thor跟Loki说我不再信任你 you betray me I'll kill you Thor说我真希望我能信任你 讲不出我是有多心疼Loki 虐得肝儿疼
算了算了 想想诸神黄昏 真是枉我疼我大锤基那么多年

评论(3)
热度(4)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