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爸爸我们去哪里呀 01 【试水】

记录老冰棍夫夫带熊孩子Johnny的坎坷路程&柯总和小王子的软萌儿子TJ如何神助攻的故事 第一章先试试水 主要是老冰棍儿 柯王子在第二章 如果脑洞充足 日后大概会有火TJ.......吧

小火和TJ都是他们亲生的!亲生的!!所以大概就是ABO吧......但是没有肉没有肉【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不会写噢耶】

------------------------------------------------------------------------------------------------

冬兵在大浴缸里舒服地泡了个热水澡后随意在腰间围了条浴巾,刚走出浴室就被一个黑影扑过来压在了床上。他抬起右手安抚着像久不见主人的大金毛一般不断在自己颈间蹭来蹭去的Steve,轻声问道,“怎么了?”Steve嗅着Bucky脖颈处若有若无的信息素的味道,松枝混合海浪的清香,有些委屈地抱怨,“两个星期没见你了……”两个星期,想到两个星期没碰Bucky的Steve又在心里把Fury唾弃了一万遍。Fury个老狐狸,Steve咬咬牙,没事又给自己派飞到东欧的任务,害得自己许久没有和Bucky亲热过,今晚可要好好开开荤。

 

然而哐铛一声,卧室门开了,Steve有些尴尬地回头,看见自己四岁的儿子Johnny抱着几乎和他一样高的吧唧熊可怜巴巴地站在那里,“daddy,天好热,我想抱着papa的手臂睡……”Steve的眉毛不自觉地挑了挑,小东西,热你还抱着熊!热了不会开空调吗?!然而没等他白眼翻出来,Bucky就二话不说起身推开Steve抱起儿子回卧室了。Steve有些阴郁地看着Bucky松松垮垮围着浴巾的腰线,还有他臂弯里冲自己做鬼脸的儿子,臭小子,看我明天怎么收拾你。

 

第二天中午,Johnny在餐桌旁扭来扭去就是不肯好好吃饭。Steve耐着性子哄他喂他,Johnny慢吞吞地扒拉了两棵芹菜嚼了半天还没咽下去。Bucky早就吃完了饭开始收拾自己的碗碟,Steve起身跟着他进了厨房,“我来洗碗好么,Buck?”这种小事Steve向来舍不得让Bucky亲自动手。等Steve回到餐桌,却发现Johnny已经溜之大吉跑到阳台上逗猫。小家伙,猫都懒得理你!Steve冷静地不动声色地将餐桌收好,果然,不到半个小时,Johnny发现papa没有向往常一样来捉自己回去吃饭感觉不大妙,乖乖从猫窝里钻出来抱住Bucky的腿,“papa,Johnny饿了。”Bucky摸了摸儿子的头,“饿了去找daddy,让daddy给你做。”“饿了?”Steve坐在沙发上瞟了儿子一眼,“午饭已经吃完了现在没东西给你吃,等晚饭再说吧。”然后眼神又移回了报纸上。“papa……”Johnny可怜巴巴地坐在地上攥住Bucky的裤腿,希望能打动papa帮自己向daddy说情。然而Bucky只是忍着笑捏了捏儿子的脸,“帮不了你,你的事归你daddy管,我不会做饭。”“哼╭(╯^╰)╮”Johnny见papa丝毫没有向着自己的意思,生气地鼓着小脸转身回阳台逗猫了。Steve在报纸后听着儿子的动静,费了好大劲才让自己没大声笑出来。

 

然而小孩终究是小孩,等到了下午4点,几乎没吃午饭的Johnny饿得头晕眼花地去找Steve向他认错。“知道错了?”Johnny抱着队长熊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说话。”Steve完全没有放过儿子的意思。Johnny从嗓子里哼哼唧唧地挤出一声“嗯……”“说完整了。”Johnny低着头,牵着Steve的衣角,手上做着点头认错的动作,“daddy你看我的手……”Steve盯着儿子,把他的手扒拉下去,“我不看,说,知道错了没?”“错了……”“哪儿错了?”Johnny抬起头,看见Bucky正好从厨房里拿了冰牛奶出来,于是马上发动了狗狗眼攻击,希望papa能解救自己于水深火热之中。然而Bucky目不斜视地完全没看自己就走到了沙发旁坐下,Johnny心下一凉,哼,papa重色轻友,只帮daddy不帮我。然而看着daddy完全没有要放过自己的倾向,Johnny只好又扯着Steve扭来扭去,“我昨晚不该在daddy和papa要做羞羞的事情的时候跑去让papa陪我睡……”噗,Bucky在旁边听到儿子的回答一口牛奶喷出来,Steve的嘴角抽了抽,不轻不重地打了Johnny的头一巴掌,“小混蛋,我说的不是这件事。”“.......中午不该不好好吃饭还让daddy喂”“还有呢?”“以后不会了…….”Steve抬起儿子的头,盯着他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眼睛,“记住了?下次再不好好吃饭就必须等到下顿饭,daddy不会像今天一样给你煮东西吃了。”“嗯,记住了……”Steve拍拍儿子的头,转身进了厨房。

 

晚上,Steve和儿子一起坐在浴缸里帮他洗澡。Johnny虽然长得像自己,头发却是和他papa一样是软软的棕色。Steve在手心倒上儿子喜欢的牛奶味的洗发水,揉着儿子柔软的头毛,突然问了一句,“Johnny,你是不是觉得daddy抢了你的papa?”Johnny听到Steve突然间的坦白,毫不客气地大大地哼了一声,“papa是我的。”Steve被逗笑了,他挠挠儿子的腰逗得Johnny不停地笑,“可是papa是我的丈夫呀。”Johnny不甘心不乐意地盯着Steve,挥舞着小拳头抗议,“可是他是我papa!”Steve好脾气地和小家伙讲着道理,“Johnny,papa生了你,可是他是我的丈夫,是我的伴侣,他是以后要和我共度余生的人。你是我们的宝贝,但是等你长大了,你会离开我们,虽然daddy 和papa很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但你不会一直留在我们身边,你会拥有你自己的生活。你以后一定会遇见一个人,可能是个男孩,也可能是个女孩,你会像daddy爱papa一样爱那个人,你会选择和那个人共度一生。我们都很爱papa,可是Papa是我的,属于你的那个人现在还没有遇见你,你以后也会有你爱的那个人。”Johnny并不是很听得懂daddy说的一大堆话,他低下头,有一下没一下地玩着漂浮在浴缸里的小钢铁侠,过了半天闷闷地冒出一句,“papa是你的,所以我以后不能和papa睡,papa只能和你睡。”Steve一愣,虽然没指望他听懂,然而小孩子的逻辑还真是简单粗暴。他捏了捏Johnny的小脸,小没良心的,两周没见着我不见你和我腻歪想和我睡啊,但还是好言好语温柔地安慰儿子,“其实你还是可以和papa一起睡的。”“真的吗?”Johnny的眼睛瞬间发亮。Steve微笑着给Johnny冲水,“今晚不行。”

 


评论(4)
热度(26)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