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就是吐个槽⁽⁽◝( ˙ ꒳ ˙ )◜⁾⁾ 【小妖精们我就是换了个CP写你们竟然一个小红心都不给我QAQ 【盾冬锤基贾尼三大本命CP啊 当初偶尔写写贾尼的小甜饼你萌也么有这么冷淡啊˃̣̣̥᷄⌓˂̣̣̥᷅ 【我去厕所里哭一哭 【然而今天买到了马林斯基舞姬的票子高兴!所以哭完还是回去码文 【有没有人吃我锤基的安利!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啊!我大锤基何时也变成了冷CP真桑心_(:3」∠)_

评论(1)
热度(4)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