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Repo ( ๑⃙⃘ᵒ ૩ᵕ๑⃙⃘ )♡
拿到包裹打开的第一个瞬间感觉是 我去竟然有特典啊老子人品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滴妈我滴妈让我冷静一下不行我要去跑两圈嗷呜!!!!!!
手速贼慢错过了第一次抢本的我实在是没有想过还能刷到余本【还刷了两本!帮基友囤着!】嘿嘿嘿嘿嘿回寝第一件事就是把秀色可餐的兔子们好好舔了一遍【跟我一起吼!太!好!吃!了!!!!!】
明信片和钥匙扣都好精致(˶‾᷄ ⁻̫ ‾᷅˵) 感谢参与本子的太太们啊让我们吃到如此美味的肉肉肉

评论
热度(2)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