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becoming a kid 【番外(一)】

【之前答应炖给你们的肉(汤)】十一月一直沉浸在每天晚上赶ddl赶的要死要活的苦逼和“啊我见到384了他真的好帅啊”的激动中。

明明只是想好好珍惜第一次炖肉(汤)的机会写个pwp然而发现话唠属性实在无法入手【怪我咯】于是乎想了半天想起来n久之前的好像答应了哪位说要给桃子一点甜头毕竟谈了那么久连个同居都没混到【这个真的怪我】

然而想吃荤真心累啊,我真的尽力了从明天开始又要赶新的ddl啊12月我一定好好学做(dun)饭(rou)


我是肉汤

我是很久之前被吞了的全素的第五章:)

评论(8)
热度(20)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