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终于有人和我想的一样了👋这几天看抢人梗怎么看怎么虐 基友给我发“有些人明明比谁都清楚老万的能力还造一个金属轮椅”的图 我说 那是他相信Erik对他不会怎么样 可以他错了 我给你的信任你从来没有同样的给回我 麻痹 我先去哭一哭

评论(1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