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今天一早雅思成绩出来了 嘿嘿嘿考的还不错 一刷微博看见了新预告里包子的半裸照 这货还更ins了 心情太好 抽个盾款或者冬款戒指还有基妹的戒指吧 冬款有现货其他两个可能要等一等 截止到明晚八点好了 小伙伴们评论就好 也是感谢你们关注我这个一时兴起写得断断续续的撸否 忙完这阵就可以好好摸鱼写东西啦!


链接在这里:淘宝商品:碧笙手作 独家 925银镀金 Loki 洛基 基神头盔戒指 活口 http://b.mashort.cn/h.PUlsf?sm=b5a1e6 (👉👉👉复制整段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可直接访问👈👈👈)

抽了头像是Loki签名的妹子嗷~谢谢大家的关注~
#占tag抱歉

评论(33)
热度(43)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