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讲道理 虽然我一点都不喜欢辛格
但是
但是!!
天启EC真的太他妈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
老万那个扔在天启面前的X!
first class的回忆杀!!
老万和琴重新修好Xavier大宅!!!
还有最后我没有看错Raven也没有看错你以及我知道不能说服你留下来哦不Charles你能!!!!
我操!!!!!老万终于他妈变回高配置男友复婚妥妥的啊!!!!!!
啊啊啊啊电影院里我感觉我的EC之魂在熊熊燃烧啊!!!以后谁再敢说鲨美只有甜EC只有虐!!!啊啊啊啊啊啊我貌美如花的小教授啊还有等待爆发等得我眼泪都要出来的凤凰啊!!!还有我可爱到爆炸然而父子向要虐得哭出声来的快银小天使!!!
冷静一下 得出结论
旁友 EC安利吃吗?

评论
热度(3)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