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穿什么都好看
————————————————
儿童节发个糖
————————————————

“队长,下次你出门前可以让你家那位先帮你看一看么? ”当Natasha第n次看见队长在白T恤牛仔裤的直男癌搭配上加了一件西装马甲和一件黑色大衣出现在复仇者大厦里时,终于不可抑制地发飙了,她眼含笑(杀)意(气)地看着队长,“亲爱的你为什么不让Barnes中士帮你参谋一下呢?除了你那几套制服,作为美国少女们心中排名第一的梦中情人你不觉得你有需要在平时保持一下你的完美形象吗?”

“有什么不对劲吗?”Steve眨着自己的狗狗眼很无辜地看向Natasha,“昨天我和Bucky出去他就是这样穿的。”

Natasha心下一凉,果然二战老兵们的审美都没法让人放心。“没问题,明天的会议你会和Barnes一起来的吧?”明天开例会她要好好趁机给两只老冰棍补补课。

然而。Natasha第二天在看见Barnes的时候愣住了。他穿着昨天队长的那套目不忍视的混搭,然而,却那么好看!!!慵懒的目光,有点凌乱的半长的棕发,稍显疲惫颓废的样子就像是前一天晚上刚在某家夜店里high完早上随便挑了件大衣披上,整套衣服放在Barnes身上一点都不违和,而且,真的很好看。Natasha在脑子里无限循环着这句话,这种新奇的混搭哪怕放在颜值很高的队长身上她都有想上去给他一个大腿绞杀的冲动,然而,Barnes穿着这套衣服反而激起了她想去揉毛的欲望。

“队长,”Natasha扬起一个笑容,“以后你还是不要学你家Barnes这样穿衣服了。毕竟,他穿什么都好看。”

评论(14)
热度(110)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