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我也不知道要叫什么) (一)

“Bucky 你在干什么?准备出来吃饭了!”Steve把煎蛋铲倒盘子里,将Bucky要喝的牛奶从冰箱里拿出来倒好, 而被伺候的那只大猫此时正窝在卧室的床上将被子撮成一团抱在怀里眯着眼睛懒洋洋地晒太阳。Steve从厨房里走出来看见这一幕时笑得很温暖,他弯下腰从后面抱住这只在阳光下泛着金光的大猫,把头埋进Bucky的肩窝,“懒虫。还没睡够吗?” “唔………”Bucky餍足地嗅着Steve身上混合着煎蛋的香味,半晌从喉咙里溜出一句话,“谁在睡觉了。”

Bucky的确没有在睡觉,他刚刚拿着 Tony新送给他们的最新版Starkphone和Jarvis聊得不亦乐乎。或者说,是他单方面的不亦乐乎。

“Jarvis 你在吗?” “我在的Mr.Barnes” “嗯 所以你可以帮我做到这个吗?” “没有问题 Mr.Barnes” “嗯 好……谢谢你Jarvis……你不会让Tony知道这件事的对吧?” “…………唔这个”Jarvis显得十分为难,“你知道的Mr.Barnes,sir有权力知道我的任何事我只能保证我不会主动告诉他但如果他自己发现了唔………我和sir之间没有秘密。” “哦 这样,” Bucky仰起头看着Starkphone的摄像头咧嘴一笑,“那我想Tony一定知道你把他喝醉的时候和你表白的样子录下来了然后每天在他睡着以后自己反复播的事。哦还有每次party之后把那些他想泡的模特送走的是谁他肯定也很清楚。” Jarvis看着摄像头另一边笑得人畜无害的那张脸,莫名感到背后一凉………Bucky满意地觉得Jarvis最后答应他的语气里带着一丝哀嚎。



评论(4)
热度(25)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