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法瑞鹅

I know how much Bucky means to you. Jarvis is my co-pilot. Sometimes I'll be jealous but never doubt it that I love you. You are not alone. Do u bleed?

【声明】【非礼勿视】【谢谢】

今天发现自己的lofter被一个认识的但非盾冬粉的人视奸了
这种被人肉出来的感觉相当糟糕
我的这一个lofter完全是为了男神们开设的
纯粹是刷自己喜欢的CP写自己想写的脑洞
萌盾冬和Evanstan的筒子们有机会看到我写的东西
我会非常开心也会感到很荣幸
毕竟能为自己萌上的CP撒一点糖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
也非常欢迎萌其他Cp的筒子们赏脸看我写的东西
但是
非常不欢迎只是因为认识我想看我写的东西的妹子汉子看我的文
不高兴
不乐意
非礼勿视
谢谢

评论
热度(2)

© 饺子法瑞鹅 | Powered by LOFTER